Wednesday, April 18, 2012

7/4/12, 爱, 开始了

这就是我和他

认识了三年
接触了很多事与非
开心过,受伤过
关心过,紧张过
责骂过,生气过
现在的我们一起了
我也很难想象我和他还会在一起第二次

三年前,我因为他受伤了
我的伤好不容易才好回
前前后后我们争吵过,不理会
可是现在我们的关系又再次联系了
是否是对还是错?
很多人都说
“就再相信他一次吧”
可是这句话是会再次让我受伤还是幸福?

之前所发生的事要我不去在意是很难
我承认我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可是我会尽我所能去相信现在的你
因为我爱你 :)
只希望你知道现在的关系不再去乱来
也记得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希望你真的能做到

我希望我爱的你不会再是三年前的你. <3

P/S:希望我们的每一天会更好. 我不去多想, 只要你不再欺骗我就够了. :)

Ev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