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4/4/12

明明知道我和你之间是不可能
为什么我还要那么执着?
我们都了解对方
知道我们之间只能是朋友的关系
我们彼此都不敢踏前一步
就为了什么?
没有人会知道现在的你在想什么
没有人会知道现在的我在想什么
我们两个到底怎么了?
你顾虑的是什么?
我顾虑的是什么?
我对你,什么也不去猜测,什么也不去怀疑
就因为我选择相信你
那你可以吗?

我们互相了解,互相体谅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彼此想要的是什么
很感谢你,每当我有困难时都是你在我身边
我不敢去依赖你
因为我怕这会是一种习惯
我怕我太依赖你
有一天你突然离开了我
我会不习惯

现在什么也不想
我会控制自己对你的感觉不能太多
因为我怕我会回到那些年再一次被你伤害
不去想太多
只想每天都开开心心

P/S: 我的心里留了一个位子给你,
         只看你是否愿意住进我的心. :)

Ev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