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什么是生活?

什么是生活?
其实我一点也不明白
为什么生活会让人如此无奈?
难道就不能把每一个人的生活变得简单点吗?
为什么总是要搞得那么复杂?

小时候
生活对我们而言就是无忧无虑
自由自在的过每一天
不需要烦恼任何问题
长大了
就要面对学业上的问题
学业不好就会被家人责怪
甚至把你和其他人来做比较
何必呢?
有必要吗?
毕业了
踏入社会
就要面对工作上的压力
你把工作做得好一点
老板是不会看到的
只要你做错一点点小事
你就会被骂到狗血淋头
每一个月的工钱往往都会造成你的困扰
要花费这个花费那个
你没钱的时候没人懂
当你有钱的时候
身边就会出现很多狂蜂浪蝶来讨好你
难道生活就是这样的吗?
就是那样的现实那样的复杂?

为什么就是不能把生活变得简单一点?
简简单单的过每一天
不会更开心?

有时候我们做人就是太固执
固执把我们的想法统统都想歪了
明明A路是对的,可是就偏偏去走B路
明明知道那是错误的,偏偏还要一错再错

我只想过这简简单单的生活
开开心心就好
复杂的生活
我真的承受不到
我撑不到了
放过我好吗?

Ev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